浏览量:
我为同学办实事 |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召开毕业季系列活动专项研讨会

2021年6月7日晚19:30,院校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于信电楼406召开毕业季系列活动专项研讨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姚沫男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毕业季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展开,旨在有效整合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多方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有序的系列活动。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吕传翰提出,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采取“跳蚤市场”“毕业晚会”相结合的嘉年华形式分别在东西区同时开展,为毕业生闲置物品积极寻找有效出口。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恩宏提出,由校研究生会主导,已经完成搭建并在积极完善2020级本硕博就业平台,以期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有效的信息交流、解决实际的就业困难。

 

 

姚沫男强调,院校两级的积极响应与配合是本次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的重中之重,“跳蚤市场”鼓励毕业生以宿舍、班级等为单位集中开展,结合往届活动具体情况,院校学生会、研究生工作人员应做好应急天气预案,保障活动现场的安全,维持基本秩序,不跨校区、不干扰正常上课,各学院需对交易物品做好严格把关,活动结束后务必保持现场的整洁卫生。各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应当充分了解、挖掘毕业生就业难点,充分合理利用好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