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不忘华年 骊歌浩荡 | 毕业生联欢会等你

致青春·毕业季

我们不说再见

农大的故事,今天由你演绎

 

夏树苍翠

骊歌又起

凤凰花开的时候

一切有关大学校园的记忆

就将随风随心随岁月远去

留笑容在脸上

存珍贵在心里


如此毕业的时节,于此最后的舞台,不知你是否还愿意用一首歌或一支舞给自己独一无二又弥足珍贵的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知你是否愿意将自己最独一无二的珍贵留在农大,给每一个陌生或熟悉的校友留作毕业纪念?此后即便山长水阔,即便远隔重洋,也多一分安放青春回忆的地方,多一分怀念四年如歌岁月的理由。


不忘华年 骊歌浩荡

毕业生联欢会

活动简介

现毕业联欢会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征集节目,节目应围绕“青春”、“怀念”、“毕业”、“梦想”、“憧憬”、“祝福”、“大学生活”、“爱情”、“友情”、“毕业季表白”等主题;

所报送节目应适合在室外演出

歌曲、诗朗诵、乐器、相声、舞蹈等其他创意节目均可。节目主旨应健康阳光向上,具体形式不限,风格不限。

报名方式

填写“毕业生联欢会节目报名表”于2021年6月15日24:00前发送至

东区:cauhuodongbu@163.com

西区:zouxiaoman@cau.edu.cn

报名节目表命名为“毕业联欢会节目+姓名+学院”。

注:需上交相关伴奏的节目组请于2021年6月15日24:00前,将伴奏播放要求发送至邮箱。音频材料及要求命名为“毕业联欢会+姓名+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