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学业发展专项】学霸征集令!学客空间喊你来做小导师啦!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期待?能和学习同样课程知识的晚辈共同探讨自己曾经的疑惑,回顾自己走过的学习之路。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想法?将自己熟稔的知识转化为后辈学习的力量,引领他们朝着更好的未来继续前进!

那么,机会来了!

 

学客空间小导师招募活动

正式开启了

活动背景

 

学客空间活动,是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下发起的朋辈辅导类型活动,本学期校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和学业发展协会社团将参与其中。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空闲时间内,来到“学客空间”教室,与全校多专业的学生小导师共同探讨学业问题,解决学业疑惑。小导师为同学们的课程问题答疑解惑,收获友谊与新知。

 

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第五周至第十七周

活动地点:东校区一教316

 

小导师要求

 

1. 是我校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在籍在京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 学习成绩优秀,GPA在3.5以上,答疑科目成绩为A或A+,且其他科目无不及格记录(需出示成绩证明);

3. 保证自己在每周某天晚上7-9点有空闲时间,且能按时到达辅导教室;

4. 保证能够做完至少一个学期。

 

教授科目:

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大学物理/理论力学/流体力学/材料力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金融学/农业经济学/社会经济调查方法/…… 

(对于有分类教学的课程,请在填写问卷中注明A/B/C等级)

 

只要你对某门学科有着一定见解,都可以填写下面的报名表参与报名!可以最多选择三门科目作为你的辅导科目!本轮小导师招募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后续将安排导师进行面试。具体要求见表格。

 

 

报名表

 

活动福利

Surprising

只要是参加的小导师就可以获得薪资奖励!我们还将根据导师表现,在期末评定后颁发证书、给予相应奖励!

在这里,你可以将解决疑问的方法交与朋辈,教学相长。

在这里,你可以用学习的知识彼此切磋,收获新知。

学客空间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