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回收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访问次数:

各校级社会实践小队:

为了更好地总结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向更多的同学分享,校团委即将开展系统的总结表彰工作。请同学们认真总结,按时按要求提交总结材料,逾时不交者视为放弃评优资格,以未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处理。

一、提交时间:

926日上午10:00--928日中午12:00

二、提交方式:

本轮材料回收暂不提交纸质版材料,社会实践开展之前下发给各个小队的纸质问卷需填写完毕统一上交,具体上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其余总结材料根据材料回收要求及宣传方案要求通过系统云盘线上提交,操作步骤请详见附件一。

特别注意:此次材料回收系统必须使用校园网登录,同学在校外需使用校外VPN方能登录提交材料。

三、提交材料:

1、社会实践活动电子版材料必交:

调研报告或总结报告、新闻稿、实践照片、实践视频、团队日志、个人随笔、指导教师指导或随队的证明材料(指导老师总结)、调研地区反响(盖章扫描件)及其他可以反映实践成果的电子材料。照片除在新闻稿内还需单独上传,视频材料反映视频内容即可,受云盘空间限制,可上传低清晰度版本,高清版本可单独发至shijiancau@163.com,并备注队长姓名+小队ID号;

2、同时参与团中央、团市委社会实践活动的小队提交材料需同时满足各专项实践要求按指定的渠道分别提交总结材料;

3、文件上传时请以单个文件的形式上传并将每个文件明确命名,照片命名需说明场景;

4、具体请参考附件二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材料回收要求。

注:请各小队务必仔细阅读系统使用说明,逐步操作,切勿自己胡乱尝试,导致材料无法上传,由个人误操作导致无法正常评阅材料的后果由各小队自行承担。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 925

附件一:关于云盘系统上交社会实践材料使用说明.docx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材料回收要求.docx

附件三: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活动宣传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