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花海】“重温百年历程,同心铸就梦想”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3-06-04 浏览次数:

一、活动简介

讲好历史故事,追溯历史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多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曲折中成长、在困难中前进。从北大红楼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爱国知识青年探寻出一条适合中国的革命道路;从江西瑞金到甘肃会宁,中国工农红军谱写出一部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史诗;从延安到天安门城楼,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独立与解放。本次活动以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以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地和重要会议为脉络,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在游戏中感悟中国精神,同心铸就梦想。

二、活动细则

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合理规划时间,了解活动总章程,现将活动的具体举办方法公示如下:

(一)主办方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方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6月119:00-16:30

(四)活动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奥运场馆西侧

(五)活动对象

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六)活动流程

本活动是以经典游戏大富翁为蓝本加以演变,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掷骰子、回答问题或玩小游戏,向着终点前行。

每关对应一个地点/历史事件,均为党、团的发展中的重要历史地点或事件节点。工作人员在现场会讲述每环节对应地点发生的重要事件,在每一关完成小游戏或者完成知识问答,投骰子随机进入下一关卡。

(七)奖品设置

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全部成功挑战的同学按通过关卡数量进行排序,评选出各奖项后在“CAU青春理院”公众号进行公示。其中:

一等奖奖品 小米米家台灯 2人

二等奖奖品 大国追梦书籍 4

三等奖奖品 南湖红船拼装摆件 6

参与奖奖品 名创优品暖宝宝 150人

 

负责人:方煜、谷婧妍

联系方式:扫码加入QQ群,获取活动开展的具体信息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