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我校推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报名自荐参与“中国电信奖学金”的人选范围为截至2022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本科生要求上一学年学分绩点(GPA)在本专业排名前30%

4.“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原则上从近2年内获得过“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的同学中产生,综合考虑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建功基层等方面的后续表现,必须有参与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20小时以上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

三、奖项设置

中国电信奖学金设置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我校将推荐不超过1名;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奖”,我校将推荐不超过2名。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0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 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材料提交

自荐报名学生需在62918:00前填写附件1: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和附件2: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信息汇总表,并将附件电子版(word格式+pdf格式)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cautwzzb@163.com。邮件及材料命名为“学院+姓名+中国电信奖学金”。

 

联    人:姚沫男 陈昊

联系邮箱:cautwzzb@163.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623


附件1: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docx

附件2: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信息汇总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