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招募 | 东区食堂防疫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食堂作为师生聚集的场所之一,是防疫要求的重中之重。与西区食堂防疫项目类同,东区食堂防疫项目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帮助来维护食堂的用餐安全。东区食堂防疫项目将成为在校内固定开展的常态化项目之一,其招募具有系统性、计划性。而本项目的志愿者除了可以获得志愿时长之外,还可以在所在服务食堂凭券进行免费用餐!欢迎对志愿服务感兴趣、愿意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的伙伴们扫码加入我们!


招募对象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全体学生


基本要求

(1)自愿参与志愿活动,服从指导和管理,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

(2)性格热情开朗,沟通能力强,具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

(3)准时到岗,带好袖标。


志愿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各食堂


服务内容

(1)在食堂出入口处保证用餐人员的单向流动;

(2)入口处监督测温,以及提醒大家必须佩戴口罩。当用餐人员扫码失败以及人流量大时,需进行体温检测。


服务时间 & 岗位需求

每天预计招募志愿者52名


志愿保障

(1)提供志愿北京时长;

(2)每次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可领取餐券在所在服务食堂用餐。

PS.餐券使用说明:需要当餐在值班餐厅佩戴袖标使用,餐券不抵现金,可在窗口直接使用,逾期视为放弃使用。


报名方式

实名加入项目QQ群

每周定时在QQ群内进行招募,每次招募一周的志愿者

项目QQ群号:757220076


温馨提示

已确定排班的志愿者因个人情况无法参加该时间段志愿,请提前48小时在群里告知负责人,否则将被记入灰黑名单。



项目负责人:王秀珍

联系方式:1881176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