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农大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中午,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动科楼0126举行。动科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动科学院辅导员沈其林、王语浓、沙漠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科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润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奏唱国歌

会上,全体团员代表审议并通过《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动物科技学院分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基本情况》。

大会现场进行审议表决

总监票人高春晓主持大会选举工作。会议现场气氛肃穆,各团员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与会代表投票

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大会宣布由马睿、王语浓、王润哲、闫登科、许静漪、李涣湘、杨威、何星谕、沙漠、赵彬彬、黄之育11人代表学院出席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团代会。

宣布选举结果

杨威在总结发言中对到场的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团员、团代表们及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对当选的团代表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持之以恒,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杨威作总结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