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五大学术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动科新生进一步加深专业知识理解与行业发展认知,选择个人研究方向,3月27日下午两点,动科学院五大学术组织招新宣讲会在东区三教128顺利举行。

动科学院五大学术组织:牛百科、牛精英、雏鹰俱乐部、领头羊计划及青年i猪联盟,依次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组织活动、实践讲座、部门分类等实际情况。牛百科依托青年计划组丰富的实践活动,每年总结《行知志》的成书,全面立体地展示了牛百科平台提供给学生的丰富内容。牛精英计划拥有优秀的组织水准,展示了成员学习实践中的成长与收获,并与现场同学开展活泼有趣的交流。雏鹰俱乐部希望将大家从雏鸟培养为雄鹰,欢迎对家禽行业怀感兴趣的同学加入组织,共同发展进步。领头羊计划以精美的宣传片作为开端,围绕生活中羊产业的影响,体现领头羊计划的独特魅力。青年i猪联盟现场分发了黑猪肉零食,介绍了i猪联盟作为年轻组织的快速成长与成功。

学院新生辅导员沙漠主持本次宣讲会,学院全体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