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中午,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信电学院237会议室顺利召开。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秦瀚翔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寿涛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其后,会议宣读学院分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基本情况,全员表决一致通过。此后,大会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投票1

接下来,进行大会选举。按照《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子伊、王楠、叶鸿睿、冯一凡、冯志悦、朱革、乔琛、刘成成、刘梦杰、刘嘉滢、安睿泽、李寿涛、李明泽、邹东麒、陈泽秋、秦瀚翔、高义超、韩佳玲、黑晓捷、程思悦、鲍中华共21人为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329170046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讲话。她表示,团员代表作为广大青年团员群体中的先锋力量,要坚持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奋刻苦有担当”的意识,以自觉、主动、负责的精神参与到学校团代会之中,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积极谏言献策,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共计60余名团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