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发展学院顺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12:30,我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会议主会场设置在民主楼269。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静逸,副书记伍越、韩金、冯嘉迪,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王俊童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简要情况,本次团代会严格遵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各项工作依章依规、严肃认真推进,候选人的产生流程符合民主有序、公开公正的原则;其后由朱恬怡宣读《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详细说明了本次选举的合理性、有效性,并由全体团员代表审议通过该选举办法;我院分团委严格按照学校团委的要求,经过各团支部提名推荐酝酿,提出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报学校团委审批,确定了我院分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该名单和基本情况由李中煜宣读;随后大会审议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获一致同意。

接下来,总监票人陈博洋主持选举工作,大会工作人员向各位团员代表发送线上投票链接,代表认真履职,郑重投票,经过紧张有序的团员代表投票以及监票环节后,最终选举产生了我院分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14名正式代表。选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最后,在庄严的团歌声中,人文与发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有利于各位青年团员强化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