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2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线上见面会,欢迎志愿者们凯旋。“经”彩冬奥,志愿有我。学院共有28人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中,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等领域的各项任务。其中21名师生作为赛会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志愿者、交通、物流等多个领域的服务工作,7名学生作为城市志愿者承担开闭幕式期间城市运行保障相关服务。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代表学院欢迎志愿者,对志愿者在冬奥期间的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示关怀。他表示,冬奥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冬奥志愿服务经历,充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期待大家早日在校园相聚,在线下共话冬奥故事。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副经理、经管学院专职辅导员史煜成代表全体志愿者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志愿者的关心和关怀,他分享了自己参与冬奥筹办和服务期间的遇到的困难和动人故事,表示在服务期间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激励同学们不断总结经验,传递奥运精神,讲好冬奥故事。各位志愿者同学纷纷发言,分享了服务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了服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动人故事,为志愿者之间的互相支持与良好配合而感动,为运动员和观众的认可而自豪。

学院高度重视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对学生学习、生活予以关心,做好线上课程的协调工作,定制暖心大礼包,让同学们在健康监测期间的食、住、学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