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希望 | 娱乐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午,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金色的希望”娱乐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金色的希望”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线下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院及外院共有六支队伍报名并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并未采用传统篮球赛的淘汰赛制,而是采用了循环不淘汰的赛制,不进行排名而转为统计胜场。即使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到场人数有限,在场的每位运动员也仍然情绪高涨地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轮流进行了四场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奋进,挑战自我;各个队伍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在学生会成员井然有序的组织和裁判公平公正的判罚下,比赛现场秩序良好、氛围活跃,此次篮球赛的举办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本次比赛中,由动科学院研究生、博士组成的Yang Lab队取得了四场全胜的好成绩,其他队伍也都在篮球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不仅如此,这场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动科学院承办的“金色的希望”线下趣味球赛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