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希望】“艺心向农”文化节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通过同学们亲身接触土壤与感受种植植物的乐趣,收获与种植相关的学科知识和实用技巧,增加同学们对于农林专业的兴趣与热情,将“三农”情怀扎根于每一位同学的心田。同时,以“种艺画” 的形式描绘二十大的美好图样,让同学们认识到种子被称为“农业的芯片”,有着关乎人民温饱的重要战略地位,启发同学们像一粒粒种子一样,承担起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同国家民族走向富强。

 

二.活动细则

(一)主办方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方

农学院学生会、农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园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志愿者支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7日11:30-16:00

(四)活动地点

西校区凤鸣广场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将分为“坚定传承理想信念”、“菜豆圆圆,艰苦斗豆”、“回忆我们的十年”、“学农小能手”、“亲尝有机农产品”、深情花香递”总计六个板块,包含种植,答题,识别作物,种艺画,赠香囊,品尝农产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惊喜奖品。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园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志愿者支队

时间: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