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五月的花海】农学院作物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20215月9日,五月的花海——农学院作物嘉年华活动在西区旧排球场举办,六个展台分别进行了游戏互动、知识科普与diy体验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环节活动前工作人员提早到场准备物资进行场地布置,此次活动包含水稻、玉米、小麦、种子、特用作物、历史六个主题展台共计300余人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知识科普展板,利用易拉宝为参与者展示相关作物的知识与历史变迁,各个展台还开展了作物病害辨别、党史农业史答题等互动游戏,让参与者了解熟识作物的生长状态,也增强对历史相关内容的学习现场还设有制作体验环节,均让大家更加走近日常生活中的常见作物并从视、嗅、味等多方面体验各种操作。

本次活动还准备了纪念明信片、书签和对应展台的印章来带给参与者更多体验感

本次活动使参与者更多的了解、体验作物文化,感受作物的魅力与乐趣,走进农业,了解农业,热爱农业,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坚定农科学子在新时代中不断前进学习的信念。

 

图片 | 韩雯萱 段博巍

文字 | 韩雯萱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

20215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