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五月的花海】“食光寻向 农心向党”定向越野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一、活动意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献礼建党百年,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弘扬当代青年文化,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将党史学习与趣味运动结合起来,在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的主办下,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共同承办了“食光寻向 农心向党”定向越野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2、活动时间:2021年5月29日10:00-16:00

3、始发地: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集合及领取物资)

三、活动形式

将定向越野与学习党史紧密结合起来,设置了7个点位,每个点位都反映了党史上重要的事件,参赛选手需根据线索完成不同点位的任务以获取签章。开始前会发放物资,包括点位线索,其中第五个点位为必经点,结束后返回出发点,结束计时。

四、活动奖品

根据各小队的用时与完成情况发放奖品,至少完成6个点位打卡的小队可获优秀奖,完成7个点位用时最短的前三支队伍获得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百草味零食大礼包,小队成员每人一箱,农大定制双层玻璃杯每人一个。

二等奖:三只松鼠零食组合或薯片礼包,小队成员每人一份,定制红木书签每人一个。

三等奖:三只松鼠零食组合或薯片礼包,小队成员每人一份。

优秀奖:小队成员可获得负离子盆栽每人一盆。

另外还有农大定制餐具、农大定制玻璃杯、定制书签,将根据小队点位完成及用时长短情况进行发放。

五、报名方式




以组队(2-4人)形式报名,组建队伍之后,队长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并进QQ群,也可以进群寻找队员组队。(视前期报名队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现场报名)


 

六、联系人

白宇 18831342253、王勃然 15107982994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农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