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征集 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整治联盟logo征集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

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便捷绿色的区域交通体系,提升城市品质,学院路街道办事处牵头成立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整治联盟。

为更好地宣传文明出行,展现学院路文化底蕴、共建共治共享规范使用共享单车的文明理念,特此开展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整治联盟logo征集活动。

#

征集对象

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个人或集体参与形式不限(参与者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进行或组队,组队人数不超过3人)

#

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5日——11月20日

#

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参与者原创,不得抄袭,如参考别的作品创作,需写明作品参考元素借鉴,参与者须保证对提交的作品有著作权。

2、以共享单车整治和文明出行为主题,内容、样式新颖独特,富有创意及意义,有利于引导和宣传,能够体现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联盟理念。

3、征集作品可以是手绘、可以通过图像制作软件(photoshop等)制作电子版作品,评选当天需将作品打印携带参加评选。

4、作品规格:A4幅面(210mmx297mm),竖版或横版,在作品背面标注学校、姓名、联系方式及logo说明。

#

投稿要求

将作品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邮件主题“logo征集”发送至邮箱

cauzyfwzdxcb@163.com

#

评选规则

采取网络线上投票方式

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