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招募 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01

志愿简介

学院路地区高校院所多,人口密度大,国际化程度高。从"八大学院"到中关村高端人才创业基地,从五道口文化商业圈到768创意园,从奥运大厦到清华同方科技大厦,伴随着学院路科技园和小月河科技园的崛起,承载着历史文化与创新时尚的学院路地区已成为立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和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重要区域,但却存在着共享单车企业过度投放、运营管理不善,车辆乱停乱放、乱点淤积长时间无人清理等乱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出行质量。为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便捷绿色的区域交通体系,学院路街道办事处牵头成立学院路地区共享单车整治联盟,共管共治共同建设美丽学院路。因此号召广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到共享单车整治行动中来,为共同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02

招募对象

中国农业大学学生

03

志愿者要求

1、自愿报名与参加志愿,有责任心,服从指导与管理,认真阅览志愿者岗前需知,不得无故缺席和迟到;

2、志愿前自觉签署《疫情期间学院路共享单车整治项目知情同意书》并严格遵守。

04

志愿内容


时间:

每周六上午9:30~11:30

每周日上午9:30~11:30


地点及志愿者人数:

五道口区域(优盛大厦附近)路南东侧电子围栏:每天2名

六道口地铁站B口(金码大厦周边):每天3名

05

志愿者工作

1.保持学校周边及重点点位共享单车整洁有序,在指定区域内参加共享单车规整摆放。

2.引导共享单车骑行人在指定区域规范停放,有序摆放,遵守交规,爱护车辆。

3.参与设计创新创意活动,让规范摆放、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更加深入人心。

06

报名方式

1、扫码进入招募群;

2、群内定期(每周一次)发布招募信息,在群内按指定格式回复即可报名,名额报满后截止。

项目负责人:

周佳怡

联系方式:

19810621856(手机号)

867015462(QQ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