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志愿名片 服贸会北京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组发来感谢状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讲话,北京团市委书记李军会宣读《关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2020年服贸会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组向学校发来感谢状,我校付娆等四名学生荣获优秀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01022162319

  感谢信中提到,我校志愿者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赞誉,以实际行动擦亮北京的“金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022162346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4-99日在京举行,我校志愿者参与到文化服务专题展区相关岗位志愿服务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及饱满的热情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在相互帮助、进步成长的同时展现出农大学子积极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青春风采。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志愿者上岗工作期间和返校住宿期间闭环管理,按照服贸会及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团委等部门通力协作,有力保障了服贸会志愿服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