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关于开展深度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情况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各位同学: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共青团中央提出“扶助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工作任务,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牵头执行。为推进工作落实,我校现招募深度贫困地区大学生作为志愿者,开展农村青年创业情况调查,了解影响青年创业及其扶贫带动作用的主要因素,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决策支持。具体安排如下:

1、招募100名左右深度贫困地区学生志愿者,寒假期间开展返乡调研活动。每名志愿者完成5份调查问卷和1份典型案例采访工作。

2、完成调研和采访工作的学生志愿者,课题组将给予500元现金补助,并颁发志愿者证书。经过评选后,对其中优秀学生志愿者,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将授予表彰证书。

3、此项活动纳入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完成实践可获得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课程——寒假社会实践(课程号56247001)1学分。

4、请有意向报名参与此项活动的同学统一填写深度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情况调查活动报名表(附件一),并于2019年1月10日中午12:00前发至邮箱cauqc10w@163.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

附件一:深度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情况调查活动报名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