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今年我校根据团中央、北京团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以“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更好地宣传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效,展示我校社会实践小队的实践故事和实践成果,体现农大师生的社会担当及三农情怀,校团委设计开发了“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网站,并于7月11日起正式上线,网址:http://youth.cau.edu.cn/col/col30995/index.html,也可从校团委网站内点击登陆。

网站开设“图片集锦”“小队纪实”“新闻/公告”“人物心语”“实践故事”“学院风采”“成果展示”“媒体声音”等多个栏目,将及时发布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的所有动态,全方位、立体化得展示我校实践小队的开展情况。

此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同时依托“CAU我们的团”微信公众号、“CAU我们的团”新浪微博推送部分优秀简洁的新闻和随笔,并开通#中国农业大学“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社会实践#话题,发布各小队的即时新闻和视频短片,欢迎广大实践小队关注并积极参与投稿。


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活动宣传方案.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