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1、活动时间安排

团队立项:615日中午12:00617日晚上12:00

队员招募:617日晚上12:00618日晚上12:00

2、报名北京团市委“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必须在报名系统“定项社会实践”类别中立项。

3、报名系统“指导老师信息”页面中必须由指导老师使用指导老师本人的微信号进行扫码,不得同学代扫,否则出现信息错乱,无法修改,视为项目无效。

4、实践团队提交的最终实践材料必须真实,如若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团队所有成员经费报销、评奖评优资格。

5、一切关于暑期社会实践信息以校团委首页及公众号为准,请同学们不要轻信其余渠道消息。

6、暑期社会实践不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同学的费用,请同学们谨防诈骗,如遇有人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请第一时间与校团委联系。

7、其他注意事项详见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及附件。


人:  邢雨凝              姚沫男

联系电话:010-62737207   010-51423172

工作邮箱:shijiancau@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