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我校第六届英才班结业仪式暨第七届英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15日晚19:00,我校第六届英才班结业仪式暨第七届英才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楼112教师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张晓星老师、邢雨凝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建伟老师、校团委文化活动指导中心主任章萌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乔宏柱老师及第六届、第七届英才学校成员参加仪式。

在此次仪式上,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子希介绍了第七届英才班招生情况及培养方案。随后第六届英才班各小组进行结课汇报,展示小组成员在英才班学习活动中的收获与体悟。第六届英才学校初级班班长、团支书及英才学校前秘书处秘书长雷超对第六届英才班的工作做出总结,分享感悟,并祝贺第七届成员加入英才学校。

仪式最后,张晓星老师对英才学校的学习工作做出概括并做仪式总结。张晓星老师提出,英才学校是我校优秀学生的集合,培养的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开阔的视野、较强领导能力、了解中国国情的知行合一的高素质人才。同学们需要从身边的小事着手,磨炼自己的毅力,培养细心的优良品质。建议同学们进行多方面的学习,拓宽视野,提高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从而完善自我。最后,张晓星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于第七届英才班的期许,并预祝大家在未来一年的学习中有更多收获。

最后校团委老师和第六届第七届英才班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