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农大学子获奖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奖项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览于2018149:30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 中国农业大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创作活动,共征集作品六十余件。经过层层评选,中国农业大学作品在微电影、摄影、平面设计等方面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农学院娄凯皓、朱瑜、杨雨豪同学,发挥中国农业大学特色,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完成手工创意类作品《乡村振兴》,广受好评,荣获了二等奖。


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史钦豪、龚叶寒同学的平面设计类作品《一张蓝图绘到底》和罗元颖同学的摄影类作品《有一种红叫中国红》荣获了优秀奖。 在此让我们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这次活动,我们学校报送的作品类型丰富、主题鲜明,同学们通过艺术表达的方式来展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能通过这些作品直观感受到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新征程的美好愿望和赤子之情。

——校团委副书记秦颖老师

             文字:苏瑞淇

摄影:梅俊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