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 “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各分团委:

按照团中央《关于召开“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定于428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公主楼A座三层培训室召开“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暨“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农大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

请各分团委主要负责宣传的同志参加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请于4月28日上午10:00前参照附件1反馈参会人员情况至cauqcnd@163.com,并于4月28日下午14:45到达会场签到入场。全体参会人员着便装,佩戴团徽。

联系人:程一帆 18811780922

 

 附件1.docx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74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