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中国农业大学2017溢达创意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2017年3月10日晚,中国农业大学2017溢达创意大赛宣讲会于东区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秦颖、溢达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单斐、梁涛、王淼淼,往届优秀获奖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大赛以“创意点亮世界”为题,设立溢达创意奖学金,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溢达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单斐对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以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为核心,征集大学生创意创新项目。赛程大致分为海选、初赛、校决赛和全国决赛四个阶段。参加大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8万元现金大奖、公司实习offer、精英人脉及特色培训等。

我校往届溢达创意大赛优秀获奖者杨显智也分享了其参赛经验。他认为,优秀的创意固然重要,而逻辑完善的稿件及一份有诚意的ppt亦能在比赛中为团队加分。

现场提问环节中,与会嘉宾一一解答了到场同学们的问题,使得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秦颖表达了对溢达集团的情怀、担当及其奉献精神的赞赏与感谢,并号召我校学子能积极参与本次大赛,挖掘身边创意,争做具有创新精神的农大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