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金色的希望】2017酿酒大赛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一年一度的酿酒大赛又来临了,想不想尝试通过自己的努力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果酒呢?报名将于本周六截止,还未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

本次比赛的宣讲会将于本周日举行,届时将向同学们讲解比赛细则,进行酿酒的一些基础培训。请每个小组至少派一位同学参加宣讲会,现场会进行签到。

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8日14:00

宣讲会时间:11月19日14:00开始;地点:西校区旧教387

宣讲会内容:

1.进行技术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评分细则,比赛流程,参赛PPT要求,酿酒方法、注意事项等。

2.发放酿酒器材。

重申活动报名方式:

以小队为单位,每队不超过6人,每支小队选出一名同学担任队长,并将小队所有成员信息(学院、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发送至3485405159@qq.com,邮件主题为“酿酒比赛报名”,在邮件中备注队长是哪位同学。关于报名,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生物学院分团委董天语,电话13673781503,QQ 3485405159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7.11.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