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基层之声
青年大学习
活动视频
团委文件
志愿服务
活动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测试栏目>>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校团委元旦联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字号:[ ]

  13日晚,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召开2017元旦联欢会,团委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团工委的学生干部们参与此晚会。

  晚会前,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会场,并为前来参加联欢会的同学们准备了零食饮料和小鸡公仔,营造出了温馨愉快的氛围。

  晚会伊始,团委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团工委的学生干部们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

  整台晚会节目纷呈,高潮迭起。舞蹈 《celebrate》、《love》、《sweet like cola》等动感十足。歌曲《爱,因为在心中》、《遇见你我很幸运》、《老爹》等为晚会增添了温暖与感动,《志工达人秀》带着大家回味了童年的趣味,《勿忘心安》、《学生会的家国情怀》等则显示了当代青年的情怀与担当。魔术《生死之间》让人心跳加速。《时尚男团T台秀》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少年的阳刚气息。晚会最后,团委老师们带来的合唱《红日》,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跨进新年的喜悦让现场热情洋溢,大家一同为到来的2017年献上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